Euro Cup 2016 Catherine Ivill- AMA/Getty Images

足球、英国退出和我们

坎布里奇—在24支晋级今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球队中,只有一支来自德国。三支来自英国: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这看起来相当奇怪。毕竟。东西德1991年才重新统一,巴伐利亚和普鲁士1871年才统一,而爱尔兰、威尔士和苏格兰被英格兰王国吞并/统一分别是在1777年、1542年和1707年。

那么,为何图林根人、萨克逊人和斯瓦比亚人支持同一支德国队,而英国公民却支持这么多支球队?(苏格兰甚至直布罗陀也有自己的球队。)如果他们选出最好的选手代表他们所有人,不是能够拥有一支更强的队伍?

英国公民想必也明白这一点,但他们更愿意拥有自己的国家队,而不是一支更强的英国队——即使这意味着输给蕞尔小国冰岛。毕竟,如果仅仅是为了组成最强球队,你也许还会支持巴塞罗那。对于一支代表“我们”的球队,它无论如何必须我们。

https://prosyn.org/S7lcnB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