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idt5_CFOTO_Future Publishing via Getty Images CFOTO/Future Publishing via Getty Images

科技主导力的全球竞争

帕洛阿尔托—过去的一年提供了一些有关大国竞争的旧经验。但它也带来了一些关于技术如何改变战略形势的新教训。

中国、俄罗斯和其他独裁政权对国际法治、尊重主权、民主原则和人民的自由构成的挑战已不再有任何疑问。中国和俄罗斯利用新技术监视民众、操纵信息和控制数据流,这些威胁与日俱增。它们正在为专制者如何进一步钳制思想、言论和结社自由树立榜样。

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的同时,破坏性技术也在不断侵蚀公共和私人生活的各个方面。对2023年及以后的影响显而易见:未来技术平台是战略竞争的新领域。因此,美国的核心利益在于确保这些技术由民主国家设计、建造、使用和管理。

https://prosyn.org/sWwOF0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