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的谈判解决方案

伦敦—美国和俄罗斯提出的举行外交会议结束叙利亚大屠杀的方案受到了颇多质疑。其实不应如此。尽管很难在很短的时间里让各方都来到日内瓦的谈判桌前,保证会议出结果的可能性也很低,但外交已经是唯一的解决之道。你可能还寄希望于其他方案,但目前的其他政策建议要么在原则上有问题,要么在实际中不可行,要么不可能有效果,要么必然会增加而不是减少痛苦。

内战爆发已经两年,但没有任何一方能在看得见的未来取得决定性胜利,没有比这更令人绝望的局面了。据联合国的估计,超过80 000叙利亚人丧生,680万人——相当于该国人口的三分之一——需要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约425万人在国内流离失所,超过150万人流往国外,逃亡目的地主要是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

叙利亚邻国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冲突正在无情地在更广的地区蔓延。政府军和叛军都犯下了残暴罪行。随着主要宗派团体之间暴力的升级,许多人惊恐不已。

https://prosyn.org/t0z8ol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