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52_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_democrats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谁能击败特朗普?

华盛顿—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是现代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大选。越来越极权、忿恨和危险的特朗普能否继续掌权四年将决定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美国是什么样子。

今年的大选不会是典型的大选:两党在程度上有差异,但在类型上相同。但首先,民主党必须选出候选人,而这一回,竞争无比激烈。

前副总统拜登第三次尝试竞争美国第一岗位,但表现似乎不如前两次。拜登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一位有同情心的体面男子,待人和善。但正是这种讨人喜欢的特点,可能让他在选举中铩羽。他缺少我称之为“总统特征”的东西——即一种尊严感和孤家寡人感,要让人感到抵触他很不明智。他还缺少一种暗示:提醒民主党他曾是奥巴马的副总统并不能让选民知道他会如何治国。

https://prosyn.org/nZwCIn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