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29_Quinn RooneyGetty Images_coronavirusapp Quinn Rooney/Getty Images

病毒定位图

华盛顿——2019年新冠病毒感染率在美国绝大部分地区都处在上升趋势中。即使美国可以在今年夏季防止南部和西南部疫情恶化,但人们从其他冠状病毒身上所汲取的经验也显示,要做好准备迎接秋季可能出现的严重爆发。我们清楚,北半球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许多人可能会被感染,但老年人和那些健康状况堪忧的人死亡率最高。

为大幅增强弱势群体安全,就必须采取可持续的检测举措,让人们在必要时愿意佩戴口罩并遵守社交隔离规则,以及快速推广相关技术。包括建立一套与Waze(颇受欢迎的道路交通信息共享程序)相类似的系统,为所有人提供有关病毒潜伏状况的可行的实时情报。

这种病毒的邪恶之处在于,人们可能感染后不显示出任何症状。结果,即使是那些当前患病率较低的地区持续保持警惕也十分必要。

https://prosyn.org/eisgxZ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