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91_Sadak souici_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Sadak souici / 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西方必须直面土耳其的现实

纽约—土耳其已经与其从前的盟友美国彻底翻脸,目前,土耳其货币危机已经演化为严重的政治问题。眼前的问题是土耳其拒绝释放因美国牧师安德鲁·布朗森(Andrew Brunson)。布朗森被控在2016年针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未遂政变中从事恐怖主义、间谍和颠覆活动。

美国政府拒绝接受布朗森被捕是正确的。但其反应适得其反。特别是,美国增加土耳其钢铝进口关税可能进一步破坏土耳其经济信心,引发更广泛的危机,可能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伤害。此外,关税让埃尔多安能够将国内经济不利局面归咎于美国,而不是自己的无能。

仍有可能,土耳其政府找到办法释放布朗森,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他急于向其核心票仓之一的福音派表忠心——将取消关税。但即使眼前的危机得到解决,美土关系——以及更一般的西方-土耳其关系——的结构性危机仍然存在。这一关系正在缓慢但确定地恶化,现在已经名存实亡。尽管特朗普政府“怼”土耳其的做法是正确的,但它所选择的反应手段以及问题都是错误的。

https://prosyn.org/mg4d4R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