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坟墓和平

    布拉格amp#45;amp#45;西藏及其临近省份最近的事态令人极为担忧。确实,驱散西藏僧侣组织的和平抗议游行导致了动荡浪潮。中国军队和警察残酷镇压让民主世界愤怒不已。

    中国当局对西藏抗议的反应让我们想起了1989年共产主义在中欧和东欧垮台之前的专制主义做法,也就是对国内媒体严厉审查,关闭外国媒体从中国的报导,拒绝向外国记者发放签证并且把动乱指责在“达赖喇嘛集团”和其他被指称受到外国操纵的没有具名的黑暗实力。实际上,中国政府某些代表和中国官方媒体使用的语言让人回忆起斯大林和毛泽东时代最为黑暗的时期。但是这一不幸局面最为危险的进展就是当前企图把西藏从世界其他地方隔绝起来。

    即使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很明显中国的统治者正在试图让世界安心,那就是和平、安静和“和谐”已经再次回到了西藏。我们都知道这种过去缅甸、古巴、白俄罗斯以及其他几个国家的和平情况。这是坟墓的和平。

https://prosyn.org/iTqgsu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