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摆脱了寒冷的威胁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天然气价格之争似乎结束了,基辅所有人都能感觉到欧洲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但这样的解决方法却带来了更多新的问题。新签定的协议把乌克兰的能源需求交给一个与国际犯罪联系密切的影子公司全盘掌控,这样就为新的、也许是更加凶险的危机埋下了伏笔。

因此,我提请法院否决这项交易。让法官主持的公开听政告诉人们到底谁将从这项交易中获益。

乌克兰和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垄断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之间的协议根本不可容忍,因为这样一来,乌克兰的能源未来将全部掌握在俄罗斯乌克兰能源公司(RosUkrEnergo)的手中,而这家公司恰恰是我们国有天然气企业中的一颗毒瘤。俄罗斯乌克兰能源公司在前总统库奇玛下台前的最后几个月刚刚成立,却奇迹般地控制了乌克兰进口中亚天然气的所有业务。按照本周签署的这项协议,该公司将继续保留这样的控制权。

https://prosyn.org/QPxtr7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