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毒品引起的痛苦和沉迷

纽约-世界在加速向前发展。通信,旅行和生产力都在增多。对有些人来说,合成毒品已经成为一种应付现在这个快速变化和充满竞争的时代的方法。

在世界范围内,为了表现更好,许多人在使用被称为苯丙胺(安非他明)类兴奋剂(ATS)的药丸和粉末。从通宵迪斯科的社交常客到装配线上的工人或长途卡车司机,有3亿多人在一年内至少使用过一次安非他明,甲基苯丙胺(甲安菲他明),或者合成迷幻药——超过那些使用可卡因和海洛因的人数的总和。这些刺激剂的全球市场估计有650亿美元。

这些合成毒品对人们产生吸引力的一部分原因是,它们容易取得,价格便宜以及使用方便(不需要注射,鼻吸或者烟吸)。安非他明加速了人体工作的方式:合成毒品使用者感觉自信心增强,社交能力增强,并且精力更旺盛。这种做法被认为是无害的:据说,“这些药丸不会杀死,也不会传播艾滋病”。

https://prosyn.org/oV3Au7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