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95d0346f86f940b9af10a_pa3395c.jpg Paul Lachine

滥用历史和伊朗的核武器

特拉维夫——沉浸在悲剧历史中的犹太人大多对过去抱有一种虔诚的态度。 但如果不能谨慎对待过去,就有可能与未来为敌,扭曲我们对当前面临挑战的恰当解读。 以色列领导人坚持将大屠杀时毁灭欧洲犹太人与拥有核武器的伊朗给犹太国家造成的威胁相提并论无疑就是一个实例。

今年耶路撒冷的大屠杀纪念日又一次见证了以色列领导人争先恐后地迎合伊朗意图问题上悲观颓丧的民族心理和在公众中蔓延的歇斯底里情绪。

西蒙·佩雷斯总统的态度有别于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总理,他对攻击伊朗核设施所起的作用持怀疑态度,甚至谈到以色列面临“被消灭的威胁”。 就连一向以冷静理性著称的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也选择以华沙犹太区起义领袖莫迪凯·阿涅莱维奇名字命名的莫迪凯农场来告诫世界舆论,“以伊朗总统为首的大屠杀的否认者鼓吹消灭犹太人。”

https://prosyn.org/Xf59jw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