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的伪善

新德里—根据总理纳兰德拉·莫迪的支持者的说法,他在印度大选中的压倒性胜利表明印度人民全盘否定由印度国大党领导的前团结进步联盟(United Progressive Alliance,UPA)政府的一切。莫迪等满足选民的期望吗?

毫无疑问,这其中宣传的成分很大。在选战过程中,莫迪宣称将反UPA的“拙劣治理”和“政策瘫痪”之道而行之,引入全新的方针,以其社团主义“古吉拉特邦发展模式”为基础。如此,他将让印度焕然一新,摆脱UPA技穷而低效的政策,从而改善几百万人的生活。“好日子就在前面”他的支持者这样评价他的胜利。

特别是,莫迪的公共关系团队宣告了UPA执政联盟特色的标准流程和妥协的终结。莫迪承诺要做出UPA无法做出的艰难决定,让印度摆脱“施舍”和补贴的国家控制文化,同时追求旨在刺激经济增长和就业创造的果断措施。他说,今天的印度人需要的是工作,不是宣传册。

https://prosyn.org/lKELA3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