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mic State propaganda video. Dabiq/Planet Pix via ZUMA Wire

正确地打击恐怖主义

伦敦—上周,我从伦敦前往巴黎。坐火车需要两个半小时。我们是邻居,彼此的历史和人口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下周,我十岁的孙女就要和父母亲一起去巴黎吃生日大餐。她爱极了一切她所知道的关于巴黎的东西。因此,和其他伦敦人以及所有自由社会公民一样,她被最近的暴行吓坏了。她说,我宁可发生在这里。

确实如此——比如2005年就曾发生过,马德里和萨姆斯特丹、罗马以及其他欧洲城市也可能再次发生。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我们正在与伊斯兰国发生战争,他说的“我们”包括你和我。法国的战争就是英国的战争,也是欧洲的战争。它包括了我们所有人。

全球化不仅意味着你可以在隆冬时节的超市中买到芒果,可以轻松地坐飞机旅行,可以上互联网。恐怖和暴行也在全球化。男性和女性可以在万里之外获得指导、训练和武装,然后被派往我们周边从事杀戮和致残行为。国际恐怖主义需要国际响应。

https://prosyn.org/1Os7PU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