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refugee children in Germany. Michael TrammerPacific Press/ZUMA Wire

德国乐土的极限

慕尼黑—寻求摆脱贫困和战乱的移民正在以数十万计涌入欧洲。他们大部分仍受到了欢迎,但接待中心的能力正在迅速到达极限。为了阻止巴尔干通道上的移民流,匈牙利开始在边界进行管制——德国、奥地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捷克、荷兰和波兰也迅速跟进。

德国是移民最爱的目的地。今年截至目前,欧盟所有闭户申请中有一半是在德国填写的,尽管德国人口只占欧洲人口的16%。截至9月,德国可能已经接受了400,000或以上申请,而夏季以来、边境管制恢复以前移民数量的剧增预计将让今年寻求庇护人数提高到800,000。

此外,以德国为目标的正常移民也可能再次达到400,000,与2014年齐平。两项合计,净移民总人数可能达到定居人口的1.5%——从历史和国际标准看,这是个极高的比例。

https://prosyn.org/3JAc6R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