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 via Getty Images Valery Sharifulin\TASS via Getty Images

避免欧洲核冲突

慕尼黑—本周,欧洲-大西洋地区领导人将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齐聚,定义西方国家和俄罗斯关系的“输赢”框架也将进入第五年。这一状况持续得越久,所产生的不信任结果就会更加令人窒息——最终出现“双输”局面即军事冲突的风险也越大。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齐心协力斩断这个扭结。

我们四人,以及由欧洲-大西洋地区的前任和现任高级官员和专家组成的小组——欧洲-大西洋安全领导小组(EASLG)相信,尽管彼此差异巨大,但美国、俄罗斯和欧洲能够也必须在重要共同利益领域进行合作。在慕尼黑,我们将展示并讨论如何改善所有域内人民的生活的思维,首先便是降低核和其他军事风险。

降低和消除核风险事关所有国家的生存利益。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在这个时代,致命失误——可能因为事故、误算或失策引发——有可能引发核灾难。

https://prosyn.org/QykKWv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