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ea and boat

连接红海

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几千年来,红海在全球贸易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在埃及法老时代,它是全球香料贸易的中心。如今,它是至关重要的全球动脉,满足着西方对碳氢化合物的需求,便利着欧洲和新兴亚洲市场之间的商品流。每年,10%以上的世界贸易需要穿越红海盆地,随着埃及将苏伊士运河运力提升一倍,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升高。

但是,除了少数例外,贸易航海所产生的现代财富大部分立刻就流走了,只有极少数留下了痕迹。没有理由认为未来仍然应该如此。便利贸易、基础设施的地区级措施有望改写红海沿岸国家的地位,使它们成为全球投资和国际贸易目的地。

红海地区坐落着20个国家,红海是它们的主要贸易走廊。红海也是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开发最少的新兴市场。联合国预计,在未来35年中,红海地区人口将增加一倍多,从今天的6.2亿增加到13亿。这一人口增长将伴随着世界上最高的城市化率之一,制造一个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据布鲁金斯研究所估计,其数量将从今天的1.36亿人增加到2050年的3.43亿人。

https://prosyn.org/SYGmgt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