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性外交,而非先发制人

联合国安理会最终一致同意通过了一项结束黎巴嫩危机的决议。现在,最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实行全面和立即停火以结束那些手无寸铁的平民的灾难并实现和平。国际社会在行动时必须共同认识到暴力永远不会是一个能取得成功的解决方案。

我们作为本文的作者,同时还有我们所代表的组织--社会党国际,一直都为以色列的生存权和自卫权辩护。我们希望看到以色列人民与邻居和平共处。我们一直都谴责针对无辜以色列平民的攻击行为。

以色列辩称它在加沙和黎巴嫩的行动是为了保护它自身的安全。然而,不加区别地使用武力以及持续的占领永远不会给以色列带来持久和平。对于真主党首先发动进攻的回应,跟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回应是过度的。在黎巴嫩所造成的破坏将需要几代人才能修复,不仅是物质上的,也是心理上的。宣称是为黎巴嫩人民的独立和主权而战的真主党也应该对令人无法接受的攻击以及置无辜的以色列以及黎巴嫩人民的生命于不顾的行为负责。

https://prosyn.org/sGQ2j3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