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7d550446f86f380ed8c727_pa1654c.jpg

内塔尼亚胡的选择

拉马拉—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以色列首相内塔尼亚胡的高峰会谈即将举行之际,外界讨论的焦点大都集中在这位新当选的以色列领导人是否会最终表示支持两个国家的解决方案。这种讨论是错误的。以色列人不应该决定巴勒斯坦实体的地位,而巴勒斯坦人也不应该对以色列人如何称呼自己的国家拥有发言权。

奥巴马应该问内塔尼亚胡的唯一问题是:以色列将何时撤出巴勒斯坦的被占领土?不应允许任何混淆视听的企图—不论是关于“经济和平”的言论还是坚持阿拉伯人承认以色列国的犹太性—来干扰结束这种难获承认的占领的目标。

在奥巴马第一次会晤一位中东领导人时,一项简单而勇敢的计划被勾勒出来。在阿拉伯领导人的强力支持下,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正式提出了这项由阿拉伯联盟和伊斯兰国家组织设计的和平计划。尽管以色列还在黎巴嫩和加沙进行战争,阿拉伯人仍然承诺一旦以色列撤出1967年占领的土地,就与其实现关系正常化。

https://prosyn.org/402z5R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