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73640446f86f380ed49e28_dr4184c.jpg

科索沃的原罪

普里什蒂纳——10年前有数百人在科索沃失踪,这个曾经的塞尔维亚省已经是全世界最新成立的一个国家。这些人不同于1999年科索沃战争期间被塞尔维亚警察枪决后掩埋在秘密坟墓中的阿尔巴尼亚失踪者。这些失踪人员的失踪时间是在 战后 ,在北约和联合国的众目睽睽之下。其中多数人是塞族平民。多数失踪者的亲属报告他们被人绑架。

很大程度上科索沃独立应归功于北约以人道主义为名发起的军事干预行动。以人权的名义,现在是时候揭开战后人员失踪真相,以及为什么在10年时间里,联合国官员不理睬受害者家属提出的申诉,没有进行任何刑事调查。

多年以来,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当局未获欧盟、特别是美国的批准没有做出任何重要的决策。看在受害者和希望实现法治的科索沃民众份上,他们应当敦促科索沃政府进行令人信服的调查。

https://prosyn.org/HINdSJ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