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tab45_Ali Jadallah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_palestine Ali Jadallah/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巴勒斯坦人无国可归

安曼—在以色列,一场异样的选战不断升温。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位在面临刑事指控的情况下寻求连任的候选人。与此同时,最重要的话题——占领巴勒斯坦领土——无人提及,反之,候选人们竞相比较谁对巴勒斯坦更加强硬。

最大的威胁来自内塔尼亚胡。他需要在欺诈、贿赂、失信指控之间为自己的政治生命而搏斗,这让人们越来越担心他将滥用各种权力(他同时还兼任国防部长),通过升级以色列内外的紧张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内塔尼亚胡非但没有平息这些担心,反而火上浇油。他再次下令关闭耶路撒冷哈拉姆·沙里夫/阿克萨清真寺群(Al-Haram Al-Sharif/Al-Aqsa Mosque)中的巴布拉美清真寺(Bab al-Rahmeh)。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一部分,该清真寺群14多个世纪以来一直由穆斯林管理。

https://prosyn.org/2FtWvE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