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正在瓦解?

墨西哥城-就在美国去年十一月大选之前,当时的副总统候选人约瑟夫·拜登(Joseph Biden)因为预言奥巴马政府几乎肯定会受到他所谓的“造成”的国际危机的考验,而且受到考验的方式和约翰·肯尼迪任职后不久所受到的苏联的考验的方式非常相似,而遭到了广泛的批评。拜登没有具体指出世界上的某个地区,但是提到中东、印度次大陆以及俄罗斯最有可能是给新总统制造麻烦的源头。

不管是不是失策,拜登的焦虑似乎提示了奥巴马政府几个最初的外交政策决定。这包括拜登自己在最近的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上向俄罗斯抛出橄榄枝,以及巴拉克·奥巴马任命理查德·霍尔布鲁克(Richard Holbrooke)担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特使,乔治·米切尔(George Mitchell)担任以色列-巴勒斯坦特使。

但是,和中东、南亚以及俄罗斯(伊朗和北朝鲜)问题一样紧迫的是,另一个更靠近美国本土的危机可以产生和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侵略性复活的俄罗斯,甚至是被伊斯兰主义者统治的巴基斯坦同样大的危害。

https://prosyn.org/vouKbS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