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宣言

纽约—在卫生界,几乎人人都认为,现在花100美元用于卫生行为——锻炼和合理营养、前期糖尿病咨询、风险监测等——能够在未来节省200多美元,还能改善结果。当然,这个数字是模糊的,充满了方法论的漏洞,但对于追求这样的方式则很少人有异议。

但个人和社会均很少有根据这一认识行动者。个人通常缺少毅力或渠道实行健康饮食和身体锻炼,且周边充满了鼓励他们及时享乐的坏例子,缺少努力和克制的好例子。此外,从更广的制度性角度来说,花钱的和获得好处的并不是同一批人。

我没有抱怨,而是在最近决定成立HICCup,即卫生干预合作委员会(Health Intervention Coordinating Council),这是一项自己做主的咨询服务,旨在说服地方机构着眼于长期并充分干预社区。出于现实里有,该项目有一些指导方针——但任何希望不受我们规则行事的人大可以这样做。

https://prosyn.org/45Hiqy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