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真正的敌人

耶路撒冷-据报道,因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反对加沙地带的哈马斯,伊朗政权内部机构出价一百万美元,作为对暗杀他的奖赏。在黎巴嫩,得到伊朗和叙利亚支持的真主党领导人,直接号召推翻埃及政府。

作为对此的回应,《阿沙尔克奥萨报》( Al-Sharq al-Awsat) 主编,沙特人塔利克·艾哈迈德(Tariq Alhomayed)将哈马斯称为伊朗的工具,并且认为“伊朗是对阿拉伯世界安全的真正威胁”。

埃及外交部长艾哈迈德·阿布·盖特(Ahmed Aboul Gheit)对此表示同意——并且不只他一个人表示同意。当阿拉伯国家开会讨论加沙危机时,沙特阿拉伯否决了所有的行动。即使是巴勒斯坦当局(PA),也认为哈马斯应该对战争负责。哈马斯的民族主义竞争对手,掌管着巴勒斯坦当局的法塔赫的活动家,毫不掩饰他们希望哈马斯输掉战争。

https://prosyn.org/pQlkWy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