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的自由贸易

墨西哥城-虽然许多美国人认为,移民是一个不应该包含在与其他政府会谈中的国内问题,但是,这并不是其他国家持有的观点——也不是美国持有的观点。事实上,美国在1907年谈判了其第一个移民安排,并使一个与墨西哥达成的充满争议的移民条约在20多年里得以保留,并且从20世纪60年代早期起,即使是同菲德尔·卡斯特罗,美国也保持着移民会谈和安排。

不仅仅是墨西哥,对许多拉丁美洲国家来说,移民问题在它们和美国的关系中,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加勒比海岛国的公民中,都有差不多同样高比例的人口居住在美国,并且像墨西哥那样非常依赖来自美国的汇款。对许多中美洲国家来说也是如此。在南美地区,也没有国家逃脱这种模式。

所以,几乎所有的拉丁美洲都深受美国当前的移民环境的影响,并且,都会从约翰·麦凯恩和巴拉克·奥巴马都支持的那种全面移民政策改革中,受益巨大。布什政府的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建立围墙,搜查车间和建筑工地,拘留并驱逐没有证件的外国人的决定,是令人遗憾的,这些决定在拉丁美洲也被认为是伪善而且具有攻击性的。问题是,因为大多数拉丁美洲国家的外交部都非常清楚这些姿态完全是政治性的,而不是其他,所以造成了更多的痛苦和失望。

https://prosyn.org/bu8Qkl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