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移民挑战

伦敦—欧洲面临着移民困境。主流政客囿于“恐外症”党派的要挟,不得不用反移民口号来取悦忧心忡忡的公众,而外国出生的公民则在学校、城市和工作单位日益受到边缘化。然而,尽管欧洲大陆很多国家面临着高失业,大量雇主却找不到他们所需要的员工。工程师、医生和护士均存在供给不足,农场工人和健康护理师也是如此。欧洲的企业家也总是处于不足的状态,而他们的新思想正是驱动经济和创造就业的动力。

流行的质疑移民的观点并不是一无是处。许多社区确实被极化了,无怪乎欧洲人会对此忧心不已。但把这一现象归咎于移民并不正确,只能让问题扩大化。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

我们没有承担起责任来,这使得移民成了一系列与他们不相关问题的替罪羊。全球经济危机、关乎欧洲存亡的政治争论以及新兴势力的崛起所造成的持久的不安全感总是被说成是移民的结果。这样说不仅不公正,还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我们原本应该专注于构想解决真正问题的办法的。

https://prosyn.org/BuliBZ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