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政府的自我否定挑战

发自加州拉古娜海滩——当今西方政府面临的其中一个最艰巨的挑战,就是如何去启动和引导那些转型性的——以及对个人及企业来说,自我赋权(self-empowering)的——科技革新力量。如果它们不能对这种创造性的破坏持更开放的态度,不仅允许工具和程序,更容许人的思想去转变和升级的话,那么这一目标就将无法实现。而它们在正确应对这一挑战之前的时间拖得越长,现今和未来一代人丢失的机会也就越多。

这类自我赋权的技术创新已经充斥着我们周围,影响着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口,经济部门以及人类活动。通过数量不断递增的各类平台,家庭和企业也比以往更加容易接触和参与到范围持续扩大的活动当中——从城市交通,到住宿,再到娱乐及媒体。

这一历史性的转型也将随着其在宽度和广度上的不断扩张而持续获得动力。但除非政府能采取措施去推动这股变革的力量,确保大规模的积极外部效应能被内部消化吸收,并减少其负面影响,否则转型的优点将无法被完全展现出来。

https://prosyn.org/QNzU6c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