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vis100_Jeremy Hogan  Echoes Wire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suppliesaidfood Jeremy Hogan/Echoes Wire/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新型冠状病毒团结测试

发自华盛顿特区—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代表了一场对人类团结的空前考验。富人——或者说所有拥有稳定收入或充足储蓄的人——是否会采取措施去支持贫穷和经济状况不稳定的同胞?感染死亡率较低的年轻人愿意为保护年长者做出牺牲吗?富裕国家的民众会接受向穷国实施资源转移支付吗?

只有在以上三个问题都获得肯定答案的情况下,世界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少这场已夺去将近3.8万条生命并瘫痪了全球经济的疫病大流行所产生的后果。但我们却远远无法保证能得到这样的答案。

眼下(正在各个收入群体之间)进行测试的第一种团结形式或许最容易得到肯定答案。英国首相和王储,众多职业运动员及好莱坞名人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这表明在疫情面前无分贵贱。

https://prosyn.org/NKw9AV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