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1_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_africakenyacoronavirusfieldhospital 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大流行挑战下的影响力投资

剑桥 — 新冠病毒大流行将对未来产生危险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假如它对许多国家历来薄弱的卫生系统造成破坏的话。为了避免这种结果,我们迫切需要改善危机时期仅仅“保护需要帮助的人”的做法。不定期捐款是远远不够的。现在是开始消除长期以来阻碍全球卫生状况,持续改善结构性和系统性障碍的时候了。

全球紧急情况发生后,国际社会往往会恢复“一切如常”,而不是为未来的灾难做准备。由于政策制定者只专注于临场救火,而不是解决导致其发生的根本原因,似乎从来就没有一个好时机来进行预防和缓解这些紧急情况。

然而,这次大流行表明,高效且有效的公共卫生应对措施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运转良好的卫生保健系统。它还呼吁建立更健全的“卫生系统”,这一“卫生系统”包括了所有制造业、食品、交通和城市发展等影响公共卫生的部门。虽然在这些部门工作的大多数人不愿被称为“卫生专业人员”,但他们在“卫生系统”产生良好卫生结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https://prosyn.org/PGBKdF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