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litz272_Matías Baglietto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martinguzmanargentinadebtimf Matías Baglietto/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重组阿根廷私人债务的必要性

纽约—COVID-19疫情将人类推向了现代史上最严重的全球衰退。公共财政压力巨大,特别是在已经背负了高昂债务的发展中国家。

在这一特殊情况下,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联合国采取了多项措施缓解公共债务负担。第一步,G20国家同意冻结世界76个最贫穷国家的官方双边债务。

这一刻是对国际金融体系的终极考验。“可持续性”如今成为全球金融和投资界的大热词,理应如此。其所包含的原则有利于构建更好的世界——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于困难的发展中国家的主权债务,这些原则也非常重要。

https://prosyn.org/NvjVlk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