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eace activists campaign against the excessive use of antibiotics in livestock farming John Macdougall/Getty Images

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起解决抗生素耐药性

伦敦—本月是联合国抗生素耐药性(AMR)高级别会议召开一周年,该联合国会议由英国的独立AMR评估帮助组织。对我来说,去年的这个时刻令人无比光荣。因为我是AMR评估主席,也因为我的团队和英国总医务官萨利·戴维斯(Sally Davies)。

去年的高级别会议决议,成员国代表将在两年后再次开会评估进展情况——因此,下一次会议是在2018年9月。会议还号召成立一个机构间协调小组,在两年的时间里指导遏制AMR的工作。小组由我负责召集,由非常有责任心的人士领导。在更广的范围上,国家和国际层面的决策者也开始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AMR的威胁上。

事实上,联合国高级别会议举行后,G20也做出了崇高的遏制AMR 承诺。在7月的G20德国汉堡峰会上,各国政府同意成立“研发合作中心”,着手逐步停止将抗生素应用于农业。农业生产上使用抗生素促进牲畜生长。

https://prosyn.org/SPgG9G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