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soldier flags John Moore/Getty Images

重拾美国国际主义

发自丹佛——如果你关注美国新闻媒体的争论,就会发现“美国优先”的对立面似乎是美国的干预主义:经常出其不意地跳入战争选项并炫耀美国无与伦比的军事实力。但干预主义与国际主义不同。如果将两者混为一谈,就无法将快速断然使用武力与深思熟虑地参与世界及其问题区分开来。

在美国那种“把事情摆平”的事务性世界观中,国际争端往往被视为伪装成政治事务的军事挑战。事实上情况通常是相反的,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最复杂的冲突很少能通过干预来解决的原因。

地缘政治冲突都有着悠久而丑恶的历史,而暴力往往并非其固有特征,而是证明其难以处理的症状。它们往往与身份定义有关,并且声称对特定“国家/民族”脚下的土地拥有集体所有权。构建政治成员资格的基础往往是种族而非公民身份,而这与美国人对国家的理解相悖。

https://prosyn.org/Up84Fq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