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尔塔诱惑

基辅—1939年9月宣战到1940年5月纳粹对比利时和法国发动闪电战之间的平静时期通常被称为“假战争”(The Phony War)。自俄罗斯入侵并吞并克里米亚、开始大规模在我东境集结军队和装甲部队以来,我们乌克兰人便一直生活在“假和平”中。

但这并不假,我们乌克兰人现在确实在努力地捍卫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和平。我们的年轻人志愿参军,热情之高涨前所未有。我们的政府已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谈成了备用贷款协议,该协议将给予一些我们所需要的、维持我们的金融和经济秩序的工具。该协议确实会带来经济痛苦,但乌克兰人民愿意付出这一代价捍卫独立。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忽视后——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和其他欧洲人民一样,相信欧洲大陆的界线再也不会因为武力而改变——我们也增加了我们的防务开支,尽管我们的经济形势十分危急。乌克兰领土的主权不容让渡。我们寸土必争。

https://prosyn.org/hM4XqJ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