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移民是否选择美国的下任总统?

几个星期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辩论中出现的众多惊奇之一就是重新触及了移民的重要性。去年秋天布什总统和肯尼迪参议员的全面移民改革失败以来,大多数观察家认为这一事情将会在2009年以前搁置起来,因为即使是触及此事也会对民主和共和两党是潜在致命的。但是正如民主党人在最近的辩论中所发现的以及共和党人在有线电视新闻网组织者帮助下认识到的那样,移民问题是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这些电视台组织者拼命对那些他们有强烈感觉的问题提出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一本短小但是希望是有用的有关墨西哥人移民美国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原墨西哥人:从移居者到移民>>。这本书力图根据墨西哥和美国两国政府的内部文件、数不清的采访以及对这一问题现有的文献调查来达到三个目的。

第一,我想要在移民问题辩论中提出墨西哥的声音。墨西哥人在美国的所有合法或非法移民移动和总量上占据一半以上,但是在美国人的辩论中却基本上一直没有试图反映墨西哥人利益以及渴求的观点。

https://prosyn.org/AU1ROk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