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holding an American flag in snowy mountains.

美国大选与全球经济

发自斯坦福——美国正在酝酿着一场重大的变革,因为这个国家即将在今年 11 月选出新总统,三分之一的参议员和全部众议员。其结果将对美国的经济政策——并进而对全球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

目前看来,希拉里·克林顿依然领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尚未成功抛离鼓吹社会主义的对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而口无遮拦的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则是共和党这块的领头羊,后面跟着政治煽动家德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佛罗里达州的天才主流保守派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再后面则是民望甚高的俄亥俄州州长约翰 · 卡西奇和神经外科医生本 • 卡森。

我们无法确知这些早期的趋势会否在余下的初选——现在转向南部和中西部——一直延续下去。美国媒体和政治圈里充斥着各种可能性。卢比奥是否能团结起一个多派系联盟,特朗普能否赢得共和党提名?而特朗普的提名是否意味着克林顿将在大选中获胜?

https://prosyn.org/ZnvFk1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