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oshenko7_Uriel SinaiGetty Images_ukraine protest Uriel Sinai/Getty Images

乌克兰的战争

旧的公理真是千真万确:坚定的意志能帮我们成功,毫不动摇的决心能让我们度过难关。正在为维护乌克兰民主英勇奋斗的我们抱定了这样的信念,现在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是因为身着乌克兰制服的俄罗斯军队已经进入了我们边境,因为乌克兰士兵拒绝执行命令,镇压那些捍卫民主的示威群众。我们需要与邻国和全世界爱好自由的人们团结一致,才能确保我们的民主之梦能够和平地实现。

争取尤申科胜利、成为乌克兰新总统的斗争不是我们曾经期望的,尤申科是上周日总统大选中真正的获胜者。尽管如此,我们却不得不为自由而战,我们既不缺乏勇气,也不缺乏决心。

今后的日日夜夜会难关密布,俄国军队的秘密介入更使局势变得凶险万分。亚努科维奇总理的军队愚蠢地挤满了投票站,选举委员会受到了近乎荒谬的威胁。而后他们想迫使乌克兰人吞下这枚苦果-威胁要禁止公众集会、停止发放签证、压制电视上的任何抗议声音。

https://prosyn.org/TEasgH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