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litz257_Win McNameeGetty Images_trump nielsen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特朗普最令人担心的遗产

纽约—科尔斯腾·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被迫辞去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一职,这绝非好事。诚然,她是在美国边境强制分离家庭、臭名昭著地将儿童关进铁丝笼的负责人。但尼尔森的离职不会带来任何改善,特朗普总统希望她的替代者能够更加无情地执行他的反移民政策。

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几乎是全方位地令人震惊。但它们也许并不是特朗普政府最糟糕的写照。事实上,寻找特朗普政策中最恶劣的部分已经成为美国热门游戏。是的,他把移民所城市罪犯、强奸犯和动物。但他的“晚期直男癌”和无穷无尽的粗俗和残酷呢?他对白人至上主义的支持呢?他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伊朗核协议和中程核武器条约的举动呢?当然,还有他对环境、医疗和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所开启的战端。

这个变态游戏永远不会结束,因为几乎每天都会有这一头衔的新竞争者出现。特朗普具有破坏性人格,他下台后,我们很有可能要思考这样一个精神错乱、道德败坏的人物是如何被选为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的总统的。

https://prosyn.org/8IrK0K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