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必须在苏丹有所行动

过去四年来,暴力和恐怖一直笼罩着达尔富尔。在多年的努力毫无成果之后,欧盟必须对犯罪者采取强硬手段。

达尔富尔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由于苏丹政府对其自己的人民发动战争,二十多万人死亡,数以万计的人被强奸和受到酷刑,260万人流离失所。这原本是一场平息叛乱的战役,但是却迅速变异成为屠杀和驱逐行动。苏丹政府一直在招募当地的阿拉伯民兵并且为其提供资金。这些民兵经常与苏丹空军密切协作,袭击数以千计毫无抵抗能力的村庄和小镇。

其后果是灾难性的。大约三分之一的苏丹人被迫离开家园,现在居住在苏丹境内离家者营地里。他们在那里生活在阿拉伯民兵的恐怖之下,或者他们居住在位于乍德的同样也是容易遭受攻击的难民居留地之中。苏丹政府的骚扰以及毫无道理的官僚主义阻碍了为这些苏丹民众提供的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即使援助真的抵达,引用一位联合国高级官员的话来说,其目的不过就是“让人们靠我们的人道主义援助存活直至被屠杀为止”。

https://prosyn.org/6jdOgS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