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Rahim in a helicopter in which he was flown to be  lodged in jail Srishti Choudhary

关于印度尊者的残酷真相

新德里—上个月月底,印度两个邦以及首都遭到了暴徒的勒索,抗议他们的精神领袖在两起强奸女信徒的庭审中被定罪。结果,许多印度人看到了祖国的一些令人痛苦的真相。

引发这些示威活动的是辛格(Gurmeet Singh),他是在印度风行一时的众多“尊者”(godman,即自封的精神领袖)中比较出众的一位。辛格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宝气,他自称巴巴·戈尔米特·拉姆·拉辛·辛格·因桑(Baba Gurmeet Ram Rahim Singh Insan),这个名字混合了印度教、穆斯林和锡克教风格,其中最后一个词是印地语、旁遮普语和乌尔都语的“人”。他以喜欢“临幸”女信徒著称。

2002年,其中两位信徒鼓起勇气提起了指控。在经历了15年200次出庭后,法庭裁定罪名成立。在此期间,辛格的信众对调查人员、警方、法官和控方施加了各种压力,试图让他们撤销指控。但他们没有屈服,上个月,辛格被判20年徒刑。

https://prosyn.org/JiCnk0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