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09650446f86f380ee39f28_m4618c.jpg

道德风险缠身的巴基斯坦经济

拉合尔——

希拉里·克林顿刚刚结束的伊斯兰堡之行为东道主带来了一些慰藉,克林顿此行是为了参加她和巴基斯坦外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今年早些时候在华盛顿共同启动的战略对话的第二次会议。美国承诺为巴基斯坦国内的多个“非常醒目”的项目提供五亿美元资金。这是去年贝拉克·奥巴马总统签署的法案中划拨给巴基斯坦的十五亿美元中的一部分。

克林顿抵达伊斯兰堡的前一天,民主巴基斯坦之友组织在此地召开了一次会议。奥巴马曾在去年纽约联合国大会间隙,主持了该组织的前一次会议。那次会议的参加者包括时任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领导人以及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长。在伊斯兰堡会议中,民主巴基斯坦之友组织同意为巴基斯坦的能源发展计划提供资金,并要求巴基斯坦人就其他被认为对经济至关重要的领域之发展提出建议。

https://prosyn.org/arnVjd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