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gavkar12_XAVIER GALIANAAFPGetty Images_india computer Xavier Galiana/AFP/Getty Images

加快印度数字经济增长

孟买—印度正在实现巨大的数字飞跃。通过建立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管理等核心数字部门获得丰厚回报,该国正在如农业,教育,能源,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物流等更多的领域抓住新的数字机遇。 至2025年,这些机遇将带来高达5000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在我们研究的17个成熟的新兴经济体中,印度的数字化进程是第二快的。诚然,印度的起点较低,仅在过去五年,互联网用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5.6亿。

去年,印度下载了123亿个应用程序,仅次于中国,他们平均每周在社交媒体上花费17个小时,比美国还多。因此,2018年印度使用的平均数据流量比2016年中期多54倍。

https://prosyn.org/zswmdk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