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coin, ripple and ethereum cryptocurrency 'altcoins' Jack Taylor/Getty Images

代币骗局

发自纽约——如今发行代币(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ICO)已经成为了加密货币企业的最常见融资手段,眼下已经有近1600个这类项目且增势不减。为了换取你手中的美元、英镑、欧元以及其他货币,ICO会发行数字“代币”或“硬币”,但这些“币”可能无法在未来被用于购买某些特定的商品或服务。

因此也不出意料,根据ICO咨询公司Satis集团的统计,81%的ICO项目都是由骗子,伪专家和诈骗犯为掠夺您的财富设下的骗局。同样意料之内的是只有8%的加密货币最终能在交易所交易,这意味着另外那92%都是失败的。由此看来,除了逃避为保护投资者免受欺骗而设立的现行证券法律法规之外,ICO项目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如果一个人投资于传统(非加密)业务,他/她将因此获得一系列合法权利——如果是股东则享有分红;如果是借贷方则享有利息;如果企业破产或资不抵债,则拥有企业资产的一部分份额。这些权利都是已被强制执行的,因为证券及其发行人必须在国家机构进行注册。

https://prosyn.org/pxFOod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