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直至复愈

在我的新书《贫穷的终结》中,我说明了极度贫困将如何在2005年终结,但是只有当富裕国家履行了帮助最贫穷国家的承诺, 这种情况才会出现。为了繁荣并培养长期经济增长所需的私营机构投资,一个经济体系需要正常运作的医疗和教育体系,土壤养分和水资源管理,以及诸如电力和机动化交通的基础组织。然而在最贫穷国家中,即使是那些治理较好的国家,都缺乏为此投资提供资金的来源。

缺乏足够的对外援助是我们这个星球最大的羞耻之一,并且,美国已经成为最拖后腿的一个。美国应当尽快醒悟,了解全球现实状况并履行完它的义务。

富有国家曾给出的最著名的承诺就是至少将他们国民生产总值(GNP)的0.7%用于对最贫困国家的援助。这个许诺始于66年前的1961年,当时联合国大会将大幅增长外援助定为目标,“以达到所有发达国家经济收入的约1%”。那时候,对外援助约占富裕国家收入的0.5%。

https://prosyn.org/cOZOfa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