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s342_Phil Noble WPA PoolGetty Images_g7 summit Phil Noble - WPA Pool/Getty Images

我们不需要七国集团

纽约—最近的七国集团峰会是浪费资源。如果必须举行,它应该在网上进行,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后勤成本和飞机排放。但更为根本的是,七国集团峰会已不合时宜。政治领导人需要停止将精力投入到一项不能代表当今全球经济的运动中,让既定目标与为实现这些目标而采取的手段几乎完全脱节。

七国峰会上所达成的一切成果,绝对都可以在Zoom上更廉价、更容易、更经常地完成。今年最有用的外交会议是拜登总统4月份与40位世界领导人讨论气候变化问题的在线会晤。政治家、议员、科学家和活动家定期举行在线国际会议非常重要。它们使国际讨论正常化。

但是,为什么这些讨论要在已被二十国集团取而代之的七国集团内部进行呢?当七国集团(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举行年度首脑会议时,它们仍然主导着世界经济。1980年,它们占 世界GDP的51%( 以国际价格衡量),而亚洲发展中国家仅占 8.8%。2021年,七国集团国家只产出了世界GDP的 31%, 而同一批亚洲国家贡献了 32.9%。

https://prosyn.org/GJb6LA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