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dt49_Wojtek Radwanski_AFP_Getty Images_us troops poland nato Wojtek Radwanski/AFP/Getty Images

特朗普时代的欧洲安全

慕尼黑—在去年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上,欧洲安全官员的恐慌和担忧情绪都写在脸上。三年前,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并入侵东乌克兰。去年,英国选民以微弱多数决定要求国家脱离欧盟,美国人则选了一位批评北约、公开仰慕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总统。

尽管如此,西方仍然在特朗普时代生存了下来。而尽管混乱依然存在——如英国退欧和德国领导人难以组成新政府——欧盟似乎已经恢复。大部分成员国经济表现良好,法国总统马克龙政府则为欧洲概念注入了新生命。

尽管特朗普政府在兑现其对美国人民的承诺方面继续表现模棱两可,但美国仍然兑现了前总统奥巴马加强北约在巴尔干半岛和波兰的军事部署的承诺。而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北约峰会的临近,美国表示它会做更多事确保巴尔干和斯堪的纳维亚成员国的领土完整。

https://prosyn.org/OXVk2L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