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的赌债

乔治·W·布什的经济政策一直扎根于一场极其不计后果的赌博。这场赌博反映了两个主要势力的政治联合:超级富豪和福音基督教会。随着这些政策的失败,全球金融市场反应消极,增加了世界经济的不稳定性。这种情况不会在可见的未来缓和,因为美国正在进入漫长的政治内讧和僵持的时期。

超级富豪们加入布什联盟是有一个超越一切的目标的:给最富有的家庭带来压倒性利益的减税政策。福音基督教会的加入则是建立在所谓的“家庭价值观”(即反对堕胎和同性恋婚姻)和政府积极支持宗教活动的许诺(包括直接为宗教团体在地方和国际上提供的社会服务买单)上的。

布什集团相信他们最终能够在为富人减税和缩减政府开支之间取得平衡,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向公众说明。相反,四年来,他们假装不关心预算赤字。直到再次当选之后,他们才开始解释那些主要由税收的减少引起的大规模预算赤字,要求大幅度削减社会保障、医疗保健和其他领域的开支。

https://prosyn.org/HeHEiF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