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世界和圆的足球

世界杯最后阶段的比赛正在临近,现在是作出赛中评论的好时机。今年的世界杯与2002年上一届韩日世界杯不同,并没有在第一轮出现大冷门。瑞士和澳大利亚进入十六强令人惊讶,而亚洲和非洲球队则多少令人失望,只有加纳队晋级。目前为止,只有两场比赛,也就是意大利对美国和葡萄牙对荷兰丑陋不堪,充满犯规、下流的攻击、毫无必要的侵犯以及漫天飞舞的红黄牌。否则,我们正在体验一届无论是从体育角度还是整体气氛都是美妙的德国世界杯。

至于德国和德国人,人们几乎不认识自己的国家和同胞。即使是大自然母亲也随人意。经过了漫长的冬天和稍纵即逝的春天后,随着首场比赛的开始,夏天即刻来临,而且几乎是一夜之间,德国呈现了最为阳光明媚和快乐的一面。天气是地中海式的,而且连人也奔放。

本届世界杯赛的组织工作是出类拔萃的(正如预料的一样),警方的出色工作让足球流氓们无计可施。德国全国都在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们一道庆贺这场不散的聚会(这是没有预料到的)。而德国队则展现了令人暖人心的现代攻势足球(这是没有人预料到的!)。

https://prosyn.org/Ryps8f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