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否决的救市计划

剑桥-仓促花钱,从容忏悔。随着心思集中在对又一场1930年代般的的经济大萧条的恐惧上,美国的政治领袖们几乎在一夜之间通过了一个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以重振该国的迅速瓦解的金融部门。但是,一样令人震惊的是,美国众议院的普通的议员们把此计划给否决了,至少目前的情况是这样。也许他们表示怀疑是对的。

该计划的核心的自以为是的想法是,政府的聪明才智可以梳理高达万亿美元的“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即使华尔街自己的如火箭科学家聪明的人员在解决这个问题上也已经完全失败。首先,我们已被告知,政府非常聪明,它甚至可能会在整个事件上赚到钱。也许是吧,但我们不要忘记,曾几何时,金融业内的很多非常聪明的人也曾这么认为。

就在一年前,美国还有五个大型的独立投资银行,它们傲立在强大的金融界之巅。去年,由于这些机构从他们冒险和激进的商业策略“挣来”的巨额利润,五大投行的雇员拿到的奖金累计超过了360亿美元。这些战略通常涉及比传统的商业银行的风险和复杂程度大得多的行为。

https://prosyn.org/eM7NG4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