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04470446f86f380e9d3527_mw526c.jpg

不断恶化的美国道德危机

发自纽约——美国的政治和经济危机必将在11月国会中期选举之后进一步恶化。而一直致力于推动扶助贫困阶层和环保立法的奥巴马也将失去最后一丝希望。事实上,所有重要的立法和改革都将停滞不前,直到2013年的新一轮总统大选之后才有转机。而这个充斥着僵局和刻薄攻击的可悲状况很可能会愈演愈烈,因此世界也不必指望这个内部急剧分化的美国能表现出多少全球领导力。

大部分美国人如今都怀着一种丑陋的心态,而同情和怜悯之心则被抛到了九霄云外。两大党虽然都自称捍卫中产阶级利益,但其实只为那些富有的选举捐款人服务。官方统计说美国有15%的贫困人口,但如果我们把那些在医疗,住房,就业等方面苦苦挣扎的家庭计算在内的话,实际的数目会更加庞大,但民主共和两党却对此绝口不提。

共和党最近发布了一份名为《向美国宣誓:新共和党议程》的宣言来阐述自己的信念和选举承诺。但宣言中却充斥着类似“高税率和过度监管导致了美国高失业率”这样的荒唐言论,堪称一派胡言。此外宣言还蓄意误导公众,比如引用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关于“高税率会令经济窒息”的语录,却不知道这番话发表于半个世纪之前,而当时的最高边际税率是如今的两倍。最糟糕的是,共和党阵营根本就毫无同情心可言。

https://prosyn.org/uXR7n1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