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46_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_trump with MBS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中东的重创

特拉维夫—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许是反覆无常之徒,但他确实有自己的主义。他在9月份的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再次确认,他拒绝多边机构和自由价值观,信奉民族国家和权力政治。但理解“特朗普主义”——及其对放弃美国长期以来的全球仲裁者角色的支持——并不能减弱它的破坏性,特别是在已然动荡不堪的中东。

毫不奇怪,中东尤其容易受到特朗普主义的负面效应的影响。毕竟,特朗普前任奥巴马的谨小慎微的政策极大地恶化了该地区功能失调的状况,为特朗普所引入的可称之为蓄意伤害的局面铺平了道路。

首先,奥巴马政府在推动解决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方面彻头彻尾地失败了——特朗普承诺将以“世纪协议”来纠正这个失败。相反,特朗普单方面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将美国大使馆迁至该处,并不在资助联合国救济和工程署(UNRWA,它负责支持五百万注册巴勒斯坦难民的生活)。如果你相信特朗普所谓的 这些行为可以将以巴冲突中最棘手的两个问题“抹去”的话,那你简直愚不可及。

https://prosyn.org/ozjxD0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