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ol1 Getty Images

普京不代表俄罗斯

莫斯科—俄罗斯既不是普京总统的同义词,也不是他的统一俄罗斯党(United Russia)的同义词,也不是叶夫根尼·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的同义词。普里戈津是一家私营军事公司的老板,在叙利亚和乌克兰东部执行克里姆林宫的命令。相反,俄罗斯体现在1.46亿公民身上,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想生活在一个文明的世界里,生活在一个自由和人权都能得到可信的独立机构尊重以及维护的国家里。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俄罗斯真正的声音经常被忽视。外部观察人士可能认为,现任政府得到了民众的支持。但事实并非如此。去年夏天在莫斯科和其他城市发生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表明,虽然官方权力仍掌握在普京及其政党手中,但俄罗斯人已经准备好维护自己的权利并且要求民主。

在国际舞台上,普京错误地宣称以我们的名义发动混合战争。但是从来没有正式的宣战。克里姆林宫一直否认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因为它知道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的存在是非法的。

https://prosyn.org/squk0Y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