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rahim1_Rahman RoslanGetty Images_anwar ibrahim Rahman Roslan/Getty Images

民主是如何赢得的

吉隆坡——这也许可以说明我们的时代,通过民主选举来实现权力的和平过渡却变成“年度破坏事件”的候选人。5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大选结果成为了打破因对难民、移民和“其他人”的恐惧而滋生的全球民粹民族主义趋势的充满希望的异常值。

马来西亚是个穆斯林多数国家,民主价值观和所有团体间的合作使得变革成为可能。选举混乱出乎全世界的预料和专家们的预测,因此我们最好对马来西亚选民投票想要达到的目的保持谨慎的关注。

首先,马来西亚人投票结束一个联盟的统治,那就是由马来西亚民族统一机构(UNMO)主导的国民阵线(BN),该联盟自1957年马来西亚从英国独立以来就一直掌握着权力。公共种族政治的霸权地位也随着国民阵线的消亡而告终。此外,选民们投票否决了一种治理制度,这种制度一直作为一种渠道将公共产品和机会转移给私人个体和机构。

https://prosyn.org/pgCa8Fozh